草莓味凡凡子

脑洞大开型选手,谢谢大家喜欢我的文字!!!
vb:草莓味凡凡子(部分内容会发在这个号上边)

机械恋人(Baek)

       

        没有艺术家不爱自己的缪斯。Baekhyun就是我所创造出来的艺术品,你问我爱他吗?或许是爱的吧,毕竟他的每一寸金属骨骼,每一缕仿生肌肉纤维,都是我精挑细选的最优材料,他的每一个内部程序也由我亲手编写。他注定是要奉我为主人,注定是要为我服务的。只是从什么时候开始,他衍生出了自己的思想了呢?

“主人,为什么你的身边不能只有Baek一个人呢?”

        瞧,他总是把自己当成是一个真正的人类。像往常很多次那样,我刚准备纠正他话里的错误,下一秒就看到他的眼里闪过一丝诡谲的红光,而后不等我反应过来,他就猛的把我抱起来走进了卧室-

“主人,你为什么不回答我的问题呢?”

        Baek的声音不似其他机器人那般带着厚重的金属音,清冷而又温柔的语气让我有一瞬间的恍惚。不等我反应过来,他纤长的手指就抚上了我的腰腹,而后顺着衣服边缘灵巧的溜了进去-

“主人,你身上好香好软。”

       我看到Baek似是迷恋一般的闭上眼睛凑近了我的脖颈,而后吻了上去。酥麻温热的感觉瞬间传遍全身,我忍不住发出一声喟叹。只是我心里很清楚Baek逾矩了,这样的认知让我感到失控,所以我双手抵住他的胸膛,盯着他清明的眸子一字一句的下达着我的指令-

“Baek,现在立刻马上从我的房间出去。”

        我看到他的眼睛里闪过一丝纠结,但是很快就被呆滞的格式化眼神取代,我知道是我所设置的程序开始运行。看着他离开的背影,我坐直身子,伸手摸着刚刚他口勿过的地方,心里只觉得荒谬-

“看来是时候给他升级了。”

       只是我千算万算,到头来竟然忘记了一开始我给Baek输入的程序当中,包括有伪装这一选项。

       所以夜晚降临,当我自以为是Baek也进入休眠状态的时候,他睁开眼睛来到了我的房间,而后躺在了我的身边,伸出手来将我圈在了怀里-

“主人,学着爱上我吧。”

评论(7)

热度(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