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味凡凡子

脑洞大开型选手,谢谢大家喜欢我的文字!!!
vb:草莓味凡凡子(部分内容会发在这个号上边)

【Se Hun✘你】一起堕落吗?我亲爱的守护神



小时候妈妈告诉我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守护神。年幼的我对此深信不疑,只是随着年龄的增长,我开始对这种说法嗤之以鼻-


“什么骗人的守护神,都是拿来糊弄小孩子的!”


在我第三次被一群女生堵在放学路上友好问候之后,我愤怒却又无力的坐在地上大声喊了出来。


“小东西,明明是你太弱了才被欺负,怎么能算到守护神的头上呢?”


我看到小巷的出口处凭空出现一个身影,月光在那人的身上镀了一层银辉,像极了从天而降的天使,只是地上没有出现倒影,这样的认知让我感到害怕。我以为自己碰上了什么不干净的东西,恐惧从心底升腾而起,我忍不住颤抖了起来,却还是忍不住想要为自己争辩-


“所以这个社会就是容不下弱小的人存在吗?”


“可是你可以变强大的不是吗?”


清冷的声线从头顶传来,我已经无所畏惧了,大胆的抬头看向来人,就撞进了一双色淡如水的眸子-


“Sehun,你的守护神。”



我觉得上天一定是觉得我太倒霉了,所以忍不住让我的守护神现身来帮我变得强大。总之就是接下来的日子里,我就像是寓言故事中狐假虎威里的那只狐狸,依仗着Sehun的神明光环,把之前我所受到的伤害全盘送了回去。报复的快感是无法言喻的,我承认我无法自拔的迷恋上了来自Sehun给予我暂时的强大能力,当然,我似乎也迷恋上了这个集冷漠与温柔于一体的守护神。



Sehun每晚都会出现在我的房间,靠在阳台边上语气轻描淡写的总结着我的一天,以往他的结束语都是-


“你做的很棒。”


但是今晚他的结束语却变成了-


“小家伙,我的任务完成了,现在你已经可以做到保护自己了。”


我知道他大概是要离开了,我也很清楚我不可以任性,但是心里的恶劣因子开始叫嚣,我在他话音落下的那一刻就不受控制的起身扑到了他的怀里,鼻尖嗅到他身上的香味,我忍不住在他的怀里蹭了蹭,丝毫没有察觉到自己的音调在夜色中是多么的勾人-


“怎么办?我亲爱的守护神大人,我好像有点舍不得您了呢。”



粗重的呼吸声在耳边弥散开来,我忍不住露出得意的笑容,手指似毒蛇般穿过Sehun的头发,而后顺着他的后颈一路蜿蜒至后背。Sehun的速度愈来愈快,而后一个挺身便将我送上了巅峰,我的眼尾绽放出一朵鲜艳的红玫瑰,我看到Sehun的脸上露出嗜血般的笑容-


“小家伙,喜欢把神明拉入堕落深渊的感觉吗?”

评论(1)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