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味凡凡子

脑洞大开型选手,谢谢大家喜欢我的文字!!!
vb:草莓味凡凡子(部分内容会发在这个号上边)

【朴灿烈✖️你】耳机是我分享给你高级浪漫的开始

        在这个快餐时代,人们总是很忙,你也不例外。


       但是只要有空闲时间,你总会从包里拿出你迟迟没有退休的有线耳机来听上几首歌,为此你没少被同事们打趣,你也只是一笑而过并不多做解释。


       周末休息,你原本想坐着公交车出去转转,却没想到因为带着耳机而成功的错过报站并且来到了一个完全陌生的地方-


“算了,既来之则安之,横竖没走到荒郊野岭,就当是开辟城市版图的新模块了。”


       你这么安慰着自己,拿出手机搜寻着周边的咖啡店,然后就来到了一家看起来朴实无华的门店。


“叮铃铃-”


        门上的风铃随着你推门的动作而发出清脆的声音,似乎是在提醒店主客人的到来。


“您好,请问需要些什么?”


        低沉浑厚的嗓音宛如一杯醇香的咖啡,你不禁有些好奇这声音主人的模样。而背对着门口的朴灿烈没有得到回应,疑惑地转身就看到了距离自己不过一个柜台的女生-




“您好,有想要喝的饮品吗?”


        这么近距离的对视,你只觉得自己的心跳漏了一拍,慌乱之中随手指了一下墙上的图片就转身疾步来到角落的位置坐下。


        朴灿烈看着你落荒而逃的背影,竟然觉得有些可爱,看着墙上的吉他图片,忍不住低头轻笑。


        而你丝毫不知道自己刚刚指的是什么,坐下之后就从包里掏出耳机戴上,自然的也没有听到朴灿烈喊你。


       还好此时店里也就你一个顾客,朴灿烈无奈地耸了耸肩,不禁有些好奇你在听些什么,这么想着,朴灿烈端着咖啡就走到了你身边-


“您的咖啡。”


       你看着眼前突然出现的咖啡,忍不住打了个激灵,一只耳机滑落稳稳的落在了朴灿烈的手心-


“我可以听一下吗?”


        两只耳机连接在一起,似乎生来就是为两个人所准备,你默许了朴灿烈的行为,又或许是在那个时候,你已经隐约期待起了故事接下来的发展。


       总之那天你和朴灿烈聊了很多,甚至于你回到家之后都在回味那杯咖啡的味道。咖啡很好喝,店长人很帅,音乐很好听,你好像有点心动。


       后来的日子里,你和朴灿烈就像是约定好了一般,每到周末他都会煮一杯咖啡等着你的到来。


        你们坐在店里分享彼此耳机里的音乐,诉说着彼此的心事,那个时候你就在想,故事可不可以发展的再快一点。


        你不知道朴灿烈是不是有读心术,但是你承认当你看到他抱着吉他一边唱歌一边向你走来的时候,恍惚之间有一种耳机里的音乐偷偷溜了出来的感觉。


“软软,我们在一起吧。”


        没有俗套的询问语气,也没有煽情的长篇大论,却是让你实实在在的红了眼-


“好。”


        我把你比喻为耳机里的音乐,耳机是你的避风港,音乐是我的心脏。

评论(6)

热度(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