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味凡凡子

脑洞大开型选手,谢谢大家喜欢我的文字!!!
vb:草莓味凡凡子(部分内容会发在这个号上边)

【金俊勉✖️你】我是不是也可以撞坏你?

       作为在职场上叱诧风云的女强人,没有人知道你私下里其实是个生活白痴。


       在数不清第几次被母亲大人嫌弃嫁不出去之后,你一气之下就同意了所谓的商业联姻,拉着金俊勉就去民政局扯了证。


        严格意义上来讲,你和金俊勉算得上是青梅竹马。


       只是不同于小说当中甜蜜双排的天定,从小到大你总是和金俊勉争个不停。


       学习争第一,作业争最优,就连恋爱对象的数量也要有个比较,所以当你拿到和金俊勉的结婚证之后,你的第一反应就是完蛋,这下打成平手了。


        不过好在金俊勉不跟你计较,所以你们的婚后生活倒也算的上和谐。


       当然如果金俊勉这家伙不跟你亲爱的母亲大人告状的话就更好了。


“你是不是又在家欺负俊勉了?”


        听着电话那头的河东狮吼,你忍不住把手机拿远了一些-


“妈,我正工作呢,待会儿跟你说哈。”


        你说完就准备挂断电话,然后就听到了你的母亲大人用最温柔的语气宣告着宛如世界末日般的消息-


“妈想你了,所以晚上去看你,记得回来的时候买点菜,妈看着你亲自下厨。”


        刻意加重的亲自两个字仿佛是为折磨你而定制,看着被挂断的通话界面,你一时气不过,拿起车钥匙就杀到了金俊勉的公司。


“我倒是没有想到为人正直的金理事背后也会给人穿小鞋呢。”


        金俊勉看着双手撑在自己办公桌上的你,伸出手来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




“我那只不过是实话实说罢了。”


        听听这堂皇的语气,你忍不住捏了捏拳头。


        就在金俊勉以为你要给他一拳的时候,你突然笑了起来-


“既然觉得我对你不好,那今天我来接你下班回家够贴心吗?嗯?我亲爱的老公?”


       微微上扬的尾音,要是用来撒娇该有多好,金俊勉这么想着,等到回过神来的时候就看到了你手里把玩的车钥匙-


“我要开你的车。”


        金俊勉知道自己没有说不的余地,所以也就随你去了。


        只是意外总是来的突然,就像金俊勉没有想到你会开着豪车来菜市场买菜,更没有想到你会一个不留神就撞上了路障-


“那个,你相信我不是故意的吗?”


       你看着身旁脸色逐渐阴沉的金俊勉,忍不住缩了缩脖子,然后就看到他长吸了一口气,而后摘下眼镜冲着你伸出了三根手指-


“知道这是什么意思吗?”


“金俊勉你别得寸进尺!最多两根,三根要痛死了!”


       听到你的回答,金俊勉一愣,不过很快就意识到你会错了意,笑着朝你的方向压了过去-


“你撞坏我的车,礼尚往来,我是不是可以撞坏你?”

评论(5)

热度(25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