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味凡凡子

脑洞大开型选手,谢谢大家喜欢我的文字!!!
vb:草莓味凡凡子(部分内容会发在这个号上边)

【边老师✖️你】好看的手不仅可以用来解题

       “我分手了。”


        数不清是第几次跟闺蜜陈述你失败的恋爱经历,你看着她一脸无语的表情,已经猜到下一句她要说什么了-


      “他真的长得很难看吗?”


      “你终于意识到了吗?”


       听到你说出这句话,闺蜜就像是找到了发泄口一般开始吐槽-

      

       “你就说你最近谈的这几个男朋友吧,除了学习好还有什么优点,你站在他们身边简直就是现实版的一朵鲜花插在牛粪上。”

      

        “可是他们可以给我讲题啊。”

     

        你下意识地给他们找着借口,下一秒就被闺蜜点着额头开始数落起来-

       

       “老张也会讲题啊,你怎么不跟他谈个恋爱呢?”

        

        想起讲台上讲的唾沫星子乱飞的秃头男人,你忍不住浑身一颤,笑着打开她的手就准备回教室,结果一转身就撞进了一个香香的怀抱-


       “对不起对不起。”

        

       你急忙道歉,然后就听到头顶传来好听的声音-

       “没撞疼你吧同学。”

  

        你下意识地抬头,就撞进了一双清澈见底的眼睛-

      

       “你-”


       熟悉你如闺蜜,看到你这副没出息的模样,急忙上前把你拉到身边,看着眼前好看的不像样子的男人,心里暗道一声妖孽就拉着你走进了教室。


        边伯贤被你们的动作搞得一头雾水,走到教室门口确认班级号无误之后就走了进去。


        你刚坐到位置上铃声就响了起来,从抽屉里拿出这节课要讲的试卷,一抬头就看到了讲台上站着的不是老张,而是刚刚那个好看的男人。


        边伯贤也察觉到了你的视线,笑着对上你眼睛,像是在像全班宣布他的身份,又像是在向你解释他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


“张老师被调到了其他年级,所以接下来的几个月时间里,我将担任大家的数学老师。”


“边老师和老张简直就是两个极端啊,一个帅气如天仙,一个油腻如猪油。”


        中午吃饭的时候你和闺蜜讨论起新来的老师,不同于闺蜜对于二者的对比,你满脑子都是边伯贤身上好闻的香气,以及他那双纤长、骨骼分明的手。


       那么好看的手拿着钢笔解题的话一定很赏心悦目吧,你这么想着,强迫自己忽略内心深处恶劣的想法,毕竟对自己的师长产生那样的想法实在是太罪过了。


        之后的日子里,闺蜜发现你去办公室问题的次数越来越多,一脸八卦的凑到你身边问道-


       “老实交代,你该不会是看上边老师了吧?”


       “没有。”


        你急忙否认,只是脑海中不由自主的浮现出每次边伯贤给你讲题时,那双骨骼分明的手在纸上写写画画的情景。


        简直要命了,为什么会幻想着那双手抚摸自己身体的感觉呢?


        你摇摇头不再去多想,只是晚自习的时候,看着试卷上的最后一道大题,简单思考写下第一问的答案,纠结再三还是拿起试卷走了出去。


        只是你没有想到半道上会遇到停电,漆黑的环境让你心生恐惧,下意识地想要顺着原路返回,结果下一秒就被拉入了一个温热的怀抱-


        “同学,勤学好问是好事,只是tempt老师可不是好孩子该做的事情哦。”


       边伯贤含笑的声音从头顶传来,你浑身一僵,掩饰般的尴尬笑道-


      “老师,我不懂您说的意思。”


       “不懂吗?”

        边伯贤的语调微微上扬,手上微微用力就把你抱了起来,而后在你还没来得及惊呼出声之时,就把你压在了办公室的桌子上-


       “老师这双手不仅可以解题让你学到知识,更可以在你身上肆意游走让你达到gao chao。”

评论(17)

热度(904)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