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味凡凡子

脑洞大开型选手,谢谢大家喜欢我的文字!!!
vb:草莓味凡凡子(部分内容会发在这个号上边)

【边伯贤✖️你】“夹道相迎,倾囊相授,真正的教学现在才刚刚开始。”

       俗话说得好,不会舛气ending的爱豆不是好爱豆。而你作为一个比较实诚的女团选手,在数不清多少次因为表演结束时一脸轻松而被骂上热搜之后,被迫参加了公司为你开设的ending教程。


       好巧不巧,这门课程的导师是你的死对头边伯贤,更让你无语的是,全公司上下似乎只有你一个人实诚的来参加了这个所谓的训练。


“哟,我当是谁呢?原来是你这个小萝卜头啊。”


       边伯贤伪装起来的高冷严肃在看到你的一瞬间就转变为了欠揍的表情,随意的往墙上一靠就开始了对你的阴阳怪气-



“你看看你,都在这圈子里混了多久了,还是这么不开窍。”


“再者就是你最近是不是又没有进行身材管理啊,那腰上跟套了个游泳圈似的。”


       前一句话你忍就忍了,但是对你的身材攻击不能忍,况且你伸手掐了一把自己的柳腰,哪里有肉嘛!

  

       怒气值蹭蹭上涨,看着边伯贤丝毫不知的样子,你走到他面前一把揪住他的衣领就开始了回怼-


“你才没有进行身材管理呢!那巧克力腹肌都化了好几年了吧!”


“还有,不要觉得你是这门课程的导师我就得听你的,我不会舛气是因为我身体好!”


“倒是你应该反思一下自己!为什么你那么会舛气!是不是因为身体太xu了!”


       你一口气说完这么多话都不带喘气,看着边伯贤一脸呆滞的模样,松开他的衣领得意的把头发往后一撩-


“开始你的教学吧边老师。”


        只见边伯贤闭上眼睛长长的吸了一口气,就在你以为他是在自我冷静的时候,下一秒就被他拉过去抵在了墙上。


       鼻尖相抵,你能感受的到边伯贤刻意加重的呼吸,喉咙不自然的上下滚动着,莫名的就感受到了一丝燥热-


“那个,有什么事情咱们好好说,被其他人看到就不好解释了。”


       看出你眼中的局促,边伯贤嘴角微微勾起,纤细的手指顺势往下滑去,感受到你逐渐紊乱的呼吸频率,俯身含住你的耳垂。


       酥麻痒意传遍全身,让你几乎站不住脚,身体本能的反应让你感到羞涩,下一秒就听到耳边传来边伯贤得逞的声音-


“夹道相迎,倾囊相授。真正的教学现在才正式开始。”

评论(2)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