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味凡凡子

脑洞大开型选手,谢谢大家喜欢我的文字!!!
vb:草莓味凡凡子(部分内容会发在这个号上边)

【吴世勋✖️你】“姐姐,就让世勋来wait upon you”

ooc向,脑洞产物,不喜勿喷


“嘶-”


       你看着泛出血珠的膝盖,满意的勾起嘴角。下一秒就看到吴世勋从门外冲了进来-


“姐姐,你没事吧!”


“你来看看不就知道有没有事了吗?”


        你笑着在身后的沙发上坐下,微微抬起的小腿像是在暗示着吴世勋下一步的动作-


“乖孩子过来帮姐姐吹吹。”


       吴世勋听话的走到你面前单膝跪下,小心翼翼的握住你的脚踝,嘴唇对着你受伤的地方轻轻吹着。


       刺痛中带着一丝痒意,你忍不住发出一声嘤咛,就看到吴世勋明显一怔的身形。


“这就不行了?”


        说罢,你故意将腿又抬高一点,而后踩在了吴世勋的肩膀处。裙内风光悉数暴露在吴世勋眼前,你眼神扫过他的腿间,不由得觉得无趣-


“不懂得自控的孩子可不招人喜欢。”


        吴世勋低垂着头不做反驳,毛茸茸的头发似乎引诱着你去抚摸。事实上你也的确这么做了,指尖轻柔的穿过他的发间而后一路向下停留在他还未来得及摘下的领带上。


        手上微微用力,吴世勋下颌不自主上扬,你伸出手来将他往后一推,继而倾身跨坐在他身上,俯身伸出舌尖舔舐着他的喉结。


        吴世勋的呼吸随着你的动作不断加重,大手轻车熟路的抚上你的腰间,而后反客为主将你压至身下-


“姐姐,就让世勋来服侍你吧。”

评论(6)

热度(8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