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味凡凡子

脑洞大开型选手,谢谢大家喜欢我的文字!!!
vb:草莓味凡凡子(部分内容会发在这个号上边)

【边伯贤✖️你】边影帝的追妻路(一)

       边伯贤莫名其妙的一通电话让你没有了敷面膜的兴致,于是你走到洗漱间洗了把脸就准备上床睡觉。


        但是你刚坐到床上打开电视剧,就听到了门口传来了门铃声--


“……”


“该不会是​边伯​贤这厮吧。”


       你小声嘟囔着,然后穿上拖鞋走到门口,透过猫眼和边伯贤来了个单眼相对--


“!!!”


       你被吓了一跳,差点尖叫起来。单手抚着胸口,好不容易才强迫自己冷静下来,然后就准备不搭理边伯贤转身回去美美追剧。


       但是边伯贤可不是这么容易就被糊弄的主,看到门没开,当即就开始飙戏--



“宝贝你给我开个门好不好!”


“我说过会对你负责的!”


“孩子我们也生下来!”


“明天我们就去领证,下个月我们就结婚!”


        你听着门外边伯贤聒噪的声音,烦躁的揉乱自己的头发,然后气急败坏的走到门口一把打开了门-


“进来吧!”

        ​你给边伯贤打开门之后,看着他笑脸嘻嘻的进来,气就不打一处来--


“啊啊啊啊啊!”


“你怎么这么烦人啊!”


“我都要睡觉了,你来找我干什么啊!”


“我上辈子一定是欠你的!”


       你一系列的动作发生的实在是太过于突然,边伯贤看着像个疯子一样的你,一时间竟然愣在了原地。


        而你发泄完之后,把头发往后一拢,脸色变化之快堪比翻书--


“亲爱的前辈,大晚上的您光临寒舍是有什么大事要说?”


“不要告诉我您这么晚了不回家休息,只是为了在我的家门口展现您高超的演技。”


“咳咳咳-”


        边伯贤被你这一下癫狂一下温柔的语气搞得有点摸不着头脑,不自然的舔着嘴唇--


“你生气了啊?”


“……”


       你真的很想邦邦给边伯贤来两拳,但还是扯出一个诡异至极的微笑--


“对啊,我很生气。”


“所以您现在可以把事情说完,然后麻溜的滚出我的家吗?”


“那不行。”


“我爸妈说我找不到老婆就不让回家,我已经没有地方住了。”


“那跟我有什么关系?!”


        谁知道边伯贤一幅你应该负责的语气,叉着腰说的理直气壮--


“我不管,反正你现在要不然给我当老婆,要不然就收留我住在你家。”​


        你感觉自己的脑门直突突,之前怎么就没发现边伯贤这么的死皮赖脸呢?


“如果你再这样下去的话,我不介意报警让警察来处理这件事情。”


        说着,你就拿起手机来作势准备拨电话,边伯贤一时着急,直起身子来就抢走了你的手机。


       于是乎,你们两个人就这么一起倒在了🛏️上。


        边伯贤很显然也没有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情,不过看着你泛红的耳尖,他看着你微微一笑-




“戏外和我这么近距离的接触,你有没有心动呢?”

评论

热度(10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