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味凡凡子

脑洞大开型选手,谢谢大家喜欢我的文字!!!
vb:草莓味凡凡子(部分内容会发在这个号上边)

【边伯贤✖️你】边影帝的追妻路(二)

温馨提示:接上篇来看哦~

前文链接:边影帝的追妻路(一) 


“我我我-”


“我是疯了才会对你心动。”


        你死命用手抵着边伯贤的胸膛,然后下一秒就被他压在了身下--


“口是心非可不是什么好习惯。”


        温热的气息喷洒在你的睫毛上,你忍不住闭上了眼睛。


        然后下一秒就感觉唇上传来了熟悉的触感。


        没错,边伯贤这厮偷亲了你。


        你一时间忘记了反应,然后就听到耳边一阵轻笑--


“承认吧,你的心跳已经暴露了你的心动事实。”


        你呆愣的看着边伯贤,第一次没有回怼他。


         边伯贤看着你脸颊通红,眼神呆滞的样子,喉结忍不住上下滚动,然后就从你身上起开--


“那个,你先睡吧。”


“我借用一下你的浴室。”


        看着边伯贤几乎是落荒而逃的背影,你从一旁拉起被子就捂住了自己的脸--


“啊啊啊啊!”


“你能不能有点出息啊!”


“又不是没见过男人!”


        你说不上来是烦躁还是害羞,总之就是心里烦闷得慌。


         所以边伯贤出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你躺在床上,被子蒙在头上的场景,走上前去轻轻扯开你脸上的被子--


“这是打算自鲨然后栽赃给我吗?”


        脸上的被子突然被拉走,你下意识的抬手捂住眼睛,适应之后就看到边伯贤的腰上围着你的粉红色草莓浴巾--


“焯!边伯贤!”


“这是我的浴巾!”


“你还我的浴巾来!”


“你确定现在就让我把浴巾还给你?”


        边伯贤笑着说道,你这才反应过来,顿时感觉自己在面对边伯贤的时候总是忍不住情绪激动--


“算了,你用过之后帮我扔了就行。”


“反正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说完这句话,你也不想再和边伯贤多做争执,卷起被子把身子扭了过去就准备睡觉--


“你爱睡哪里睡哪里,总之明天早上早点走就行。”


“我可不想被拍到你在我家过夜。”


        边伯贤知道你这是生气了,尴尬的摸了摸鼻子就走出了房间。


        But!我们的边影帝怎么会这么轻易的就放弃这么好的机会呢?


        所以等到你睡着之后,边伯贤就悄摸的走进你的卧室,躺在了你的身边--




“晚安,小炮仗。”


                       -时间分割线-

       第二天,你醒过来的时候就看到了床头贴着的便签--


【郁金香都没有你的浴巾香。】


“……”


        如果现在边伯贤在你面前的话,你一定会控制不住自己把他的头拧下来当球踢的。


        带着满腔怒火,你走到洗漱间洗漱,然后来到客厅,这才发现边伯贤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离开了,只是--


“我怎么闻到了一股香味呢?”


         循着香味,你走到了厨房,然后就看到了锅里的早餐以及旁边的便签--


“刚刚肯定很生气吧,那这顿早餐就当做是我的赔礼了。”


        看着便签上刚劲有力的字体,你的脑海里忍不住浮现出了边伯贤的脸,连自己都没有发现嘴角不知不觉已经上扬了一个弧度--


“只有赔礼可不够,还有一个晚上的住宿费呢。”

评论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