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味凡凡子

脑洞大开型选手,谢谢大家喜欢我的文字!!!
vb:草莓味凡凡子(部分内容会发在这个号上边)

【边伯贤✖️你】相比较于成就别人,我更喜欢成为你人生中最成功最完美的男主角。

        BAEKHYUN作为圈内炙手可热的编剧,出演他的作品就相当于是乘上了影帝影后快捷车。


        不过这人有个奇怪之处就是从不露面,并且主演必须由他指定。


        而你作为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十八线小演员,在出车祸休养了很长一段时间之后更是沦落到了在家里数豆豆的地步,所以你从来没有想过天上的馅饼会落到你的头上。


        开机当天,你看着身旁同样被指定的新人演员边伯贤,下意识地就把他划到了和你一样的范围内--



“你好啊。”


        边伯贤看着和自己套近乎的你,尽管心里高兴的要疯,但是表面上却还是一副高冷模样--

“你好。”


        冷淡的语气让你忍不住缩了缩脑袋,尴尬的笑了笑就微不可察的拉开了和边伯贤的距离,自然的,你也没有看到他眼里一闪而过的失落。


        不过你再如何拉开和边伯贤的距离,作为感情戏贯穿全篇的男女主角,你们的亲密戏份是必不可少的。


        而边伯贤虽说是个新人演员,但是演技却是十分抗打,对角色的定位把握也十分到位,相比较之下,你就略显逊色。


“过来对戏。”


        这是边伯贤对你说过最多的话。你虽然心里不服,却又不得不承认在边伯贤的指导和监督下,你的演技有了质的飞跃。


“谢谢你不嫌弃我。”


        刚刚结束一场吻戏的拍摄,你悄悄凑到边伯贤身边小声说道,就看到他突然伸手在你的头上揉了几下-


“不要总是把自己想的那么糟糕,你可是天才编剧亲自挑选的女主角。”


        是啊,你是BAEKHYUN亲自挑选的主演,可是他为什么会注意到你这个小透明呢?边伯贤看出了你的疑惑,将剧本卷起来在你头上轻轻敲了一下-


“别想那么多有的没的,好好入戏。”


“今年的影后影帝一定是我们的。”


        边伯贤说的自信,莫名的,你竟然也有些期待自己大红大紫的那一天。


        接下来的拍摄,边伯贤看着明显认真了许多的你,嘴角勾起不明显的弧度,他到底还是引诱你入了戏。


       杀青那天,你看着一个个离开的演员,只觉得心里像是空了一块,边伯贤就是这个时候来到你身边的-


“舍不得了?”


“有一点。”


“是舍不得整个剧组呢?还是舍不得你的男主?”


        听到边伯贤的问题,你想起他拍摄时的游刃有余,将耳边的碎发拢至而后,笑着扭头--


“你是故意诱我入戏的。”


        算不上质问的笃定语气,你看到边伯贤长舒了一口气,下一秒就被他带到了怀里。你习惯性的将头靠在他的胸前,同样的动作在戏里重复了无数次,此刻却是有了不一样的感觉--


“为什么偏偏是我呢?亲爱的编剧大人。”


        边伯贤似乎不惊讶你这么准确的就猜出了他的真实身份,下巴在你的发顶轻蹭几下而后开口回答道--



“我赋予每个角色灵魂,唯独我扮演的就是我。”


“可你不一样,你只有入了戏,才能感受的到我对你的感情。”


       意料之外的答案,你只觉得自己像是做了一场梦,梦里你似乎和边伯贤认识了许久。


        遗忘的记忆像是开了闸一般涌入脑海,你终于明晰自己正处于梦的中心--


“既然入了戏,那你负责吗?”


“自然是负责的。”


“我们人生的剧本还有很长很长,这次握紧你的手,我可不会松手了。”



评论

热度(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