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味凡凡子

脑洞大开型选手,谢谢大家喜欢我的文字!!!
vb:草莓味凡凡子(部分内容会发在这个号上边)

【边伯贤✖️你】边影帝的追妻路(三)

 前文链接: https://caomeiweifanfanzi.lofter.com/post/74be989f_2b6723f34 


【餐桌上】


“还有脸吃饭呢,连个老婆都讨不回来。”

 

       边伯贤一边接受着来自自家老父亲的洗礼,一边闷着头干饭。

 

       边文思看着边伯贤这幅不在乎的模样,立马戏精附身就开始无病呻吟起来--


“哎呦,我这把老骨头什么时候才能抱上孙子啊。”


        边伯贤看着自家老爹丝毫不输自己的“高超”演技,无奈的放下筷子配合道--


“我已经在努力了,会争取早点让你当上爷爷的。”

 

        听到边伯贤这句承诺,边文思立马就收回了自己的表演,顺便把手机从桌子底下拿了上来--


“君子一言,驷马难追。”


“我会时刻提醒你的。”

  

                         -场景转换-


        拍完自己的戏份之后,你推开休息室的门就准备休息一会儿,结果就看到了坐在沙发上的边伯贤--


“这不是我的休息室吗?你怎么在这里?”


       听到你的声音,边伯贤抬头冲着你招了招手--


“你过来,我跟你说件事情。”


“我才不过去呢。”


        你嘴上逞强道,只是身体却很诚实的朝着边伯贤的方向走了过去--


“说吧,什么事儿?”


        边伯贤看着你后背拔直的坐在他的身边,只觉得好笑,身体前倾就凑到了你的面前--



“你长得真好看。”


        直白的赞美,这样的话你听到过很多人对你讲,只是现在从边伯贤口中听到,却又是别有一番滋味。

 

        看着你泛起绯色的耳尖,边伯贤笑的狡黠,伸出手来就把你拉到了他的怀里。


        你生怕摔倒,急忙用手抓住边伯贤的胳膊--


“你疯了吗?!”     


“被别人拍到了就完蛋了!”


        谁知道边伯贤只是无所谓的耸了耸肩,似乎并不在意--


“我都不害怕,你怕什么?”


“再者又说了,即便出了绯闻,我又不是不管你。”


“所以,比起被人爆料,不如我们自己承认?”


        边伯贤说的一脸认真,你也不知道自己哪里来的冲动,下意识的就回了一句--


“那就传呗。”


“就跟你说的一样,横竖我都不吃亏。”


        边伯贤看着你笑的像只狡猾的狐狸,忍不住伸出手来捏了捏你的脸颊--


“看来你的小算盘打的也不错嘛。”


         你也学着边伯贤傲娇的样子微微扬起下巴--


“这哪能叫小算盘打的不错呢。”


“我这明明就是在为自己做打算好吧。”


“好好好,你说什么都对。”


       边伯贤宠溺的刮了刮你的鼻尖,然后伸手就把你的头按到了他的肩膀上--


“​你干​嘛?”


        然而还没等你的话音落下,就看到边伯贤迅速的拿起手机对着你们两个人拍了一张照片--


“真好看,不愧是我看上的。”


       你看着他手指在界面上敲敲打打,试探的开口问道--


“你这就准备官宣了?”


“对啊。”


        边伯贤一脸难道不应该这样吗的表情,成功的让你不知道说什么了--


“反正我也管不了你。”


“但是你得保证出了什么问题你可得帮我挡着。”


“谁知道你的粉丝们会不会疯狂到对我进行人身攻击呢?”


       听着你不无道理的控诉,边伯贤点击发送键之后就扭过头来在你嘴上浅啄了一下--


“既然我选择了公开,那肯定会对你负责到底的。”


“还有就是,只要你管我,我肯定会听你的话的。”


评论(2)

热度(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