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味凡凡子

脑洞大开型选手,谢谢大家喜欢我的文字!!!
vb:草莓味凡凡子(部分内容会发在这个号上边)

【边伯贤✖️你】我才不要让边伯贤记得我,我要他开心的向着他的光明前途奔去

【内容虚构!BE预警】

        我知道我的心理有问题,只是当白纸黑字的诊断书摆在眼前的时候,我才明白原来不知不觉中已经这么严重了啊。


        我看到了父母眼里的无措,也看到了医生眼里的安慰,可是这又能如何,他们救不了我,也不懂我心里的痛苦与压抑,能救我的人只有我自己。


        短暂的休息之后,我背起书包就又回到了学校。同学们自以为秘密的讨论声在我听来很嘈杂,老师的阴阳怪气我也都懂。


        只是别人都好好的,只有我有病,所以我就想是不是我太矫情了,是不是我把这个世界想的太坏了。


        双手开始不受控制的颤抖,眼前逐渐变得模糊,慌乱之中我摸到了试卷上的大片湿润,怎么又要哭呢?


       浓浓的无力感从心底升腾而起,我像个疯子一样麻木的将大把药片塞进嘴里。


“我带你出去。”



        边伯贤就是这个时候挡在我面前的,我看到他朝着我伸出了手,莫名的,我觉得他就是上天派来把我拉出深渊的天使。


        手指被紧紧握住,那一刻,我的黑暗空间仿佛破了洞,溜进了光明-


“谢谢。”


       简单的两个字包含了太多太多的情愫,只是当时的我们都来不及深思罢了。


“你很优秀,所以不要在乎别人的看法,这个世界还是很美好的不是吗?”


        边伯贤带着我来到了天台,阳光透过指尖的缝隙落在他的脸庞上,为他镀上了一层金边。


       微风迎面吹过脸颊,带起了边伯贤的发丝,也吹动了我的心-


“是啊,这个世界还是很美好的。”


        所以谢谢你能站在我面前挡去那些不好的眼神,谢谢你不介意狼狈的我,谢谢你给予我温暖。


        我能感受得到边伯贤很想把我从泥潭中拉起,我也不是感受不到活着的意义,只是边伯贤一万句鼓励的背后是更多的谩骂和质疑,解脱的念头在心底生根发芽无限膨胀,我开始积攒起了那些帮助我入睡的药片。


        记得我选择离开的那天阳光很好,放学的时候边伯贤甚至笑着摸了摸我的头说明天一起吃早餐,我当时是怎么回答的呢?我说-


“好。”


        可是对不起啊边伯贤,我食言了,我最后还是选择了在那个无人知晓的夜晚入睡。如果有下辈子的话...


       算了,我不要有下辈子了,活着实在是太累了。


       但是,边伯贤要开心,边伯贤要有更加光明的未来,边伯贤一定要忘记我啊...

评论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