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味凡凡子

脑洞大开型选手,谢谢大家喜欢我的文字!!!
vb:草莓味凡凡子(部分内容会发在这个号上边)

【边伯贤✖️你】“惦记了那么久,终于亲到了”

       作为在大院里长大的孩子,你从记事儿起就像个小尾巴似的跟在边伯贤身后哥哥哥哥的喊个不停。


       虽然说长大之后的边伯贤总是嫌弃你,但是听长辈们的描述,他小时候对你好像还挺好的。


“边伯贤,你觉得我烦人吗?”


       放学路上,你一蹦一跳的跟在边伯贤身后问着,结果得到的答案却是-


“是有点烦。”


       背对着边伯贤,你自然没有看到他微微上扬的嘴角,只当他是真的嫌你烦,恹恹的哦了一声就没了下文。


       之后的日子里你总是刻意的保持和边伯贤的距离,而他也察觉出了你的不对劲,只是临近高考,他根本顾不上过多询问。


        再后来,边伯贤听从家里的安排要去国外读大学,而彼时的你才上高二,只能低着头站在父母身后说一句-

“恭喜你啊。”


       边伯贤看着你兴致不高的模样,到嘴边的很多话就变成了一句-

“好好学习,有什么问题给我打电话就可以。”

        非常官方的说辞,你也没放在心上,难过了一段时间之后就很快投入到了学习当中,毕竟考的越好,自己的照片离边伯贤的照片也就越近。


       两年之后,你如愿考上了自己理想的大学,而很久之前的留学梦也就被搁置了下来。


        但是你不知道的是,边伯贤在国外的这两年里,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托国内的朋友打听你的消息,他也会在闲暇时候翻着手机期待着你的来电。


       只可惜你的表现就像是遗忘了边伯贤的存在,这让他产生了浓浓的挫败感。好不容易等到你上了大学,边伯贤也提前修完课程毕业回到了国内,结果得到的就是你谈恋爱的消息。

 

       站在不远处看着你对一个陌生男人露出少女羞涩的表情,边伯贤承认他嫉妒的要死,本想着只要你开心就好,结果就看到你所谓的男朋友目送你离开之后转身又牵起了另一个女生的手。


       拍照保存发送到你们学校的万能墙上,晚上就听到了你分手的消息。


“好孩子,不亏是我从小就看上的。”

 


        边伯贤对于你的干脆利落十分满意,站在镜子之前打扮一番之后就借着拜访你父母的幌子站在了你的卧室门口-


“怎么?两年不见就把我忘了?”


       你看着面前的边伯贤,再想想自己的完蛋前男友,强烈的落差感让你忍不住怀疑起自己的眼光,尴尬的轻咳一声-


“没忘,这怎么会忘呢?”


        你的确没忘记边伯贤,只是你记得更清楚的是他那句嫌你烦,时隔很久的记忆突然涌上心头,你突然就觉得委屈极了。


        嘴巴一撇鼻子一吸,熟悉的流程成功让边伯贤慌了手脚,上前两步想要把你抱在怀里安慰一下,却被脚下的地毯绊倒冲着你的方向就扑了过去。


        突如其来的情况让你措手不及,认命地闭上眼睛准备和大地母亲来一个亲密接触,只是边伯贤怎么会让你受伤,扶着你的肩膀一个转身就垫在了你的身下--


“嘶-”


       意料之中的疼痛没有传来,你睁开眼睛就看到了微皱着眉头的边伯贤,下意识地以为他摔到了哪里,慌张的想要起身,结果就被他锢着脑后勺向下亲到了他的嘴唇。


        气息交缠,主动权被边伯贤全盘夺去,直到你快要喘不过气来才把你松开,看着你朦胧迷离的眼神,边伯贤笑的得逞--


“惦记了这么久,终于亲到了。”

评论(8)

热度(355)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