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味凡凡子

脑洞大开型选手,谢谢大家喜欢我的文字!!!
vb:草莓味凡凡子(部分内容会发在这个号上边)

【边伯贤✖️你】边影帝的追妻路(五)

       早在公开的时候,你就做好了被骂的准备,只是让你没想到的是,你们公开不到半天,竟然就有了CP粉。


       捧着手机躺在床上,你手指在屏幕上来回滑动,看着网友们的或好或坏的评论,自我安慰道--


“没事,说就说呗,又少不了一块肉。”


       你的话音落下,就看到边伯贤给你打来了视频通话,一个紧张手机就从手里滑落正正好好掉在了自己颇为优越的柔软之间。


        而边伯贤刚一接通,就看到画面变化几下最后归为一片黑暗,下意识地以为你那边停电了,紧张的出声询问--


“你那边停电了吗?”


       边伯贤一边说着,一边已经从床上起身准备朝着门外走去,然后就看到画面逐渐变得明亮,只是这个位置,怎么那么奇怪呢?边伯贤愣怔了一瞬就反应过来是怎么一回事,眼神不自然的躲闪着,轻咳一声就又回到床边坐下--


“你-你身材挺好的。”


       你没想到边伯贤会突然来这么一句话,脸颊泛起绯色,嗔怪地瞪他一眼,把手机扣在床上,整理好衣服坐起来之后才又拿起手机--


“你现在给我打电话是有什么事情吗?”


“给女朋友打电话必须得是有事才可以吗?”


        边伯贤说的理直气壮,你一时语塞,尴尬的舔了舔下嘴唇回应道--


“抱歉啊,我只是一时间还没有习惯自己有男朋友的事实。”


“没事,我会让你习惯的。”


        说这话的时候,边伯贤直勾勾地盯着你,像是要在你身上盯出个洞来。即便是隔着屏幕,你都能感受到边伯贤对你强烈的欲望,忍不住咽了咽喉咙,而后对上他的炙热视线--


“那我也会努力适应的。”

 

“好。”


       意料之外的回答,边伯贤微微挑眉,把手机屏幕拉近一点,而后压低声音,像是引诱小白兔的大灰狼一般轻声道--


“乖,喊声伯贤给我听听。”


“!!!”


        严格意义上来说,这个要求一点都不过分,况且还是隔着手机屏幕。只是想起之前对边伯贤的称呼,你只觉得这声伯贤实在是肉麻的狠。


       只是看着边伯贤一脸期待的模样,你也不好打击他的积极性,所以在心里纠结了一会儿,你就坏心思的轻声的喊了一声--


“伯贤哥哥~”


       软软糯糯的声音不似你平日里的清冷声线,边伯贤只觉得脑海中有根弦在一瞬间绷断,继而就不受控制的露出傻笑。


       你看着边伯贤脸上的憨笑,只觉得有趣,侧着身子躺下,然后“善意”提醒道--


“再笑下去我就要截图发动态了哦~”


        边伯贤只当是没有注意到你截图的姿势,也学着你的样子侧身躺下,仿佛你们面对着面一般--


“我猜你肯定不舍得让别人看到我这么可爱的一面。”


“切-傲娇大王。”


        你扬了扬下巴,满意的看着相册里的视频截图,笑的开心--


“时间不早了,该休息啦。”


        就像是验证你的说法一般,你的话音落下就忍不住打了个哈欠。边伯贤也知道折腾一天你也累了,所以把嘴唇凑到镜头前边亲了一口就结束了非常美好的一天--


“宝贝晚安。”



评论(8)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