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味凡凡子

脑洞大开型选手,谢谢大家喜欢我的文字!!!
vb:草莓味凡凡子(部分内容会发在这个号上边)

【边伯贤×你】真的是,喜欢的不得了呢

【校园小甜饼~】


作为校园男神,边伯贤从不缺少追求者。如果问你喜欢他吗?你可能也给不出一个肯定的回答,因为你喜欢他的长相,但是又不屑于这般肤浅的喜欢,所以你嘴硬的给出自己的答案--


“不喜欢。”


只是有些话实在不宜说得太早太满,就像此时此刻,看着出现在成绩风云榜最顶端的属于边伯贤的照片,你忍不住小声道一句--


“真的是-喜欢的不得了呢。”


从那天之后,你开始偷偷关注起边伯贤的一举一动,甚至于你会计算着时间和他来一个路上偶遇。


你不知道边伯贤是否会注意到你的存在,不过那些似乎都不太重要了,因为在追随他的路上,你也有了很大的进步。


所以你不再执着于对边伯贤的追逐,而是调整步伐力求成为最好的自己。只是奇怪的是,接连着很多次,在你结束额外学习的时候,总能碰上从楼上下来的边伯贤,你只当是巧合也没放在心上。


直到有一天晚上,你因为帮助同学补习数学而晚了几分钟从教室出来看到倚在墙上的边伯贤--


“为了证明一下我的计算没有出错,所以来找你验证一下。”


边伯贤说话间已经走上前俯身和你对视,看着你呆愣的模样,笑着伸出手指在你额间轻点一下--


“怎么?只许你计算时间和我偶遇,就不许我算着时间和你同一时间出现在楼梯口了?”




 

评论(3)

热度(8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