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味凡凡子

脑洞大开型选手,谢谢大家喜欢我的文字!!!
vb:草莓味凡凡子(部分内容会发在这个号上边)

伯贤退伍倒计时一百天特辑(一)

马上就要见面了,所以作为纪念特辑,打算每天都写一篇小故事,直到我们见面的那天!

                              (一)

           【今晚的我的月亮只为我照明】

  

      作为喜欢边伯贤很多年的粉丝,你其实不太习惯像其他粉丝那样在演出结束时狂热地拥到他的身边求合照或者签名。能够站在离他不近不远的距离看着他被那么多人喜欢,你就已经觉得心满意足。


  边伯贤的生活遥远又耀眼,但只是远远看到就足够你得到鼓舞和能量。


  “月亮遥不可及也是我爱月亮的原因之一。”


  又是一次演唱会结束,站在体育馆门口望着天上高高挂起的月亮,你忍不住感叹一句,然后就听到身旁传来熟悉的声音--


  “我有点不赞同你的说法呢。”


  你以为是自己产生了幻听,只是看着一旁戴着口罩和渔夫帽的男人,熟悉的身形让你无法产生一丝一毫的怀疑--



  “伯贤?”


  “为什么语气突然变得这么不确定呢?”


  边伯贤被你的略显颤抖的声音成功逗笑,将脸上的口罩摘下顺便弯腰和你平视--


  “你是最后一个离开的粉丝,所以作为特别奖励,我保护你回家怎么样?今晚的月亮很好看呢。”


     你知道边伯贤一定是猜出了刚才你那句话中的月亮就是他自己,所以你笑着对他说--


  “那看来今天我很幸运呢。”


  “嗯?”


  边伯贤的音调微微上扬,明明知道答案却还是期待着你亲自说出来。


  “因为今晚我的月亮只为我照明啊。”


  你将双手背在身后高兴的回答道,然后就率先朝着前边走了过去--


  “麻烦光神大人帮我照亮回家的路啦。”

评论(2)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