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味凡凡子

脑洞大开型选手,谢谢大家喜欢我的文字!!!
vb:草莓味凡凡子(部分内容会发在这个号上边)

边影帝的追妻路(八)

        领证这么大的事情,你和边伯贤当然是要发动态炫耀一下的。


      只是你们俩到底还是忽略了网友们的发散性思维,就像你和边伯贤以为大家一定会讨论你们会什么时候举办婚礼,结果网上铺天盖地的全部都是猜测你是否怀孕的帖子。


  “啧-谁说结婚证就一定得是有孩子之后才能领的。”


  坐在客厅的沙发上,你被边伯贤抱在怀里看着手机上的评论,顺便听着他的碎碎念吐槽--


  “哈哈哈,怎么还会有人说你接这部戏就是为了追我。”


  突然看见一条这样的评论,你笑着指给边伯贤看,谁知道他竟然承认了--


  “对啊,本来就是冲着你去的。”


  “?!!”


  听到边伯贤这句理直气壮的话,你一脸震惊地抬头看向他--


  “你认真的吗?那个时候咱们两个似乎还不怎么熟悉吧?”


  “你出道那天,我看着屏幕上的你就觉得很合眼缘,从那个时候,我就盯上你了。”


  虽然眼缘这个词语有点扯,但是边伯贤说的一脸认真,倒是增添了几分可信度,所以你半信半疑地看他一眼,刚准备把脸扭过去继续看手机屏幕,却被边伯贤一把捏住脸颊亲了下来。


  手机掉在地毯上的声音算不上很大,边伯贤扣着你的后脑勺顺势倒下。额头相抵,暧昧的因子一瞬间迸发--


  “不如,坐实这个莫须有的谣言?”


  -时间分割线-


  和边伯贤结婚一个月,你算是对于这个男人的能力有了一个更加清晰的认知。


  最近这几天你总觉得身体不太舒服,算着生理期也过去了几天还没来,虽然你心里有了大概的猜测,但还是翻出之前买的试纸测了一下。


  看着眼前清晰的两条杠,你下意识地摸上自己的还没有任何变化的小腹,只觉得神奇。


  “宝贝,你是不是不舒服啊?怎么这么久都没有出来。”


  边伯贤的声音适时的传来,你将手里的试纸藏进洗漱台下的橱柜里就打开了门--


  “没有不舒服,只是收拾自己耗了点时间。”


  你说完这句话就伸手推着他朝外面走去,一边走一边催促道--


  “我们赶快出发吧,待会儿爸爸妈妈该等急了。”


  -场景转换-


  边伯贤看着坐在你们对面想说话又不知道如何开口的自家父母,猜都能猜到他们想说什么--


  “我们在努力了。”


  “咳咳咳-”


  你没想到边伯贤会这么直白,一下子没控制住就咳嗽了起来,边伯贤无奈的耸了耸肩,但还是伸出手来帮你顺着后背。


  而边父边母听到边伯贤对这个问题的态度,也都是放下了心里的那丝不自在,反倒是安慰起了你们--


  “这件事情你们也不要着急,慢慢来。”


  “嗯嗯。”


  你生怕边伯贤再语出惊人,只能在他开口之前连声应道。


  好不容易结束这顿午饭,回家的路上你看着边伯贤欲言又止的样子,好笑的开口--


  “想说什么就说呗,还跟我客气上了。”


  “其实也没什么,就是想问问你对爸妈今天说的那件事情是一个什么样的态度。”


  原来是这个问题啊,看着边伯贤脸上不太容易看出来的愧疚,故意拉长尾音就是不回答--


  “这个问题嘛~”


  “简单回答的话就是,你大概已经是一位准爸爸了。”


评论(4)

热度(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