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味凡凡子

脑洞大开型选手,谢谢大家喜欢我的文字!!!
vb:草莓味凡凡子(部分内容会发在这个号上边)

【边伯贤✖️你】只要是你,我就嫁

        所有人都觉得你和边伯贤一定会走到最后,可惜理想在现实面前永远都是那么的苍白。你还记得和边伯贤分开的那天晚上,星星很亮,一闪一闪的让你分不清楚自己到底有没有流泪。


  “边伯贤,我不爱你。”


  违心的话其实说过很多,但唯独这一句谎话耗尽了你浑身所有的力气。你笑着看向边伯贤,看着他眼底浓浓的不解,像往常一样踮起脚尖摸了摸他的头发--


  “你啊,要学着自私一点,属于你的就要牢牢地抓住,谁也不许给。”


  “记住了吗?”


  “可是我好像抓不住你了。”


  边伯贤想要上前抱住你,却被你后退一步躲了开来--


  “我就是我,我是自由的不属于任何一个人的,我只是觉得我们不适合而已。”


  再说下去就要露馅了,所以你加快语速,说完这句话就握紧包带转身跑进了漆黑一片的楼道。如果不是你听到了边伯贤和导师的聊天,你或许永远都不会知道边伯贤这个笨蛋为了你放弃了那么多可以变得更好的机会。你不应该成为他前进路上的羁绊,所以你非常残忍的丢下了他。


  只是欣慰的是,边伯贤把你说的话听了进去,看着他大步大步向着更高的领域发展,你是高兴的。毕业之后,边伯贤靠着自己的努力成立了自己的公司,而你,虽然没有像边伯贤那么强的能力,但也在家乡找到了一份薪资还算不错的工作。只是随着年龄的增加,你到底还是没有拗过家里的催促开始了相亲。


  “抱歉,我暂时还没有结婚的打算。”


  相亲局上,你不厌其烦的用这句话拒绝了所有人。又是一次结束相亲回家的路上,你低头有一搭没一搭地踢着脚下的石子,自然也没有注意到身边不近不远跟着你的熟悉身影。


  “小心!”


  熟悉的声音传来,你条件反射的抬头,下一秒就被抱住闪到了一边。


  “不抬头看看我是谁吗?”


  你没有回答边伯贤的问题,伸手回抱住他,把脸埋进他的怀里,好久才出声--


  “不抬头也知道你是谁。”


  “那要是我娶你的话,你答应吗?”


  “只要你真的娶,那我就真的嫁。”


评论(4)

热度(11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