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味凡凡子

脑洞大开型选手,谢谢大家喜欢我的文字!!!
vb:草莓味凡凡子(部分内容会发在这个号上边)

机械恋人


“主人,你这是在干什么?”

奇怪,准备给Baek升级的那天,我明明记得对他设置了睡眠模式,可是他是怎么走到我的房间的呢?

“你自己升级了?” 

我眼神中有不解有纠结,但最后呈现出来的却是对Baek的不信任-

“为什么不经过我的允许私自升级?”

我忍不住提高自己的音量,然后就看Baek微微歪头一脸纯真的盯着我,似乎在属于他的系统当中搜索我为什么会生气。看着电脑屏幕上显示出来的他的搜索内容,我的气一下子就消了大半,无奈的叹了口气,从电脑前起身走到Baek面前,踮脚伸手摸到他颈后的电源开关,刚准备按下,就感觉腰上一紧-

“主人,我不喜欢休眠状态。”

略带委屈的嗓音传进我的耳朵里,我心下一软,刚准备开口和他解释,下一秒就被他按到了墙上,腰间传来一阵细微的刺痛感,我忍不住倒吸了一口凉气,心下一惊,对上Baek的眼睛,结果看到的却是一堆乱码。我感觉脑海中似乎有很多人在大声喧嚣,紧接着就感觉眼前一阵天旋地转,失去意识的前一刻,我似乎听到了Baek毫无感情的宣判-

“现在开始,我是你的主人。”

我做了个很奇怪的梦,梦里我站在旁观者的角度,看到“我”和Baek的身份对调,我看到他纤长的手指在键盘上飞快地操作,而后“我”就不受控制的走到了他身边-“主人,让我来服侍您吧。”我挣扎着想要走上前去阻止“我”的荒谬的行为,只可惜一切都是徒劳。

“不可以!”

我猛地喊出声来,而后就睁开了眼睛,噩梦结束了?似乎才刚刚拉开序幕呢。熟悉的天花板让我得到一丝慰藉,我双手撑在身侧想要坐起来,结果就发现了我身上缠绕在一起的电路。

“睡得好吗?”

Baek似乎知道我醒了,端着一杯还冒着热气的牛奶从门外走了进来,我看着他没有丝毫改变却又说不上哪里奇怪的外表,迫切的想要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

“Baek,我身上的这些是你搞的吗?”

“没错,是我。”

Baek爽快地回答,我这才反应过来问题出现在了那里,Baek似乎有了自主的意识。我脸上的表情有一瞬间的崩塌,而后就很好的被我隐藏了起来-

“Baek,你可以帮我把身上的这些解开吗?这样很不舒服。”

“不舒服吗?”

Baek重复着我的话,然后走到了床边,将手中的牛奶放在床头的柜子上,下一秒就朝着我的方向扑了过来,我看到了他眼里的疯狂,那种神态像极了当初偏执的我。我突然就笑了,双臂主动环上Baek,手上微微用力就拉近了他和我的距离,鼻尖相抵,即便感受不到Baek的气息,我也能察觉到他身体对于我的渴望-

“Baek,我们一起沦陷吧。”

评论(1)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