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味凡凡子

脑洞大开型选手,谢谢大家喜欢我的文字!!!
vb:草莓味凡凡子(部分内容会发在这个号上边)

边伯贤×你【扮猪吃老虎的戏码永不过时】

        在人们的刻板印象当中,王室贵族似乎都是很优秀的存在,只是那么多贵族后裔当中,总归会有那么一两个特例存在。


        而边伯贤就是那个所谓的废物王子。



“马上就是挑选继承人的日子了,你还准备接着装呢?”


        看着边伯贤一副无欲无求的模样,你微微耸肩,然后云淡风轻的吐出一句话-


“最近这段时间我可能会有些忙,就不常来找你了。”


“忙什么?”


        惜字如金的回答,你却是心中一喜,把早就准备好的台词说了出来-


“忙着挑男人。”

  

        留下这句话,你提起裙摆微微欠身就潇洒离开了边伯贤的视野,自然的,你也没有看到边伯贤在你走后露出的宠溺笑容-


“除了我,谁都不能得到你。”


       虚伪奢华的宴会是枯燥的,所以你趁着没人注意就偷偷溜了出去,却没想到会撞上边伯贤-


“挑完男人了?”

      

       带着笑意的打趣从头顶传来,你收起端着的架子,毫无形象的双手叉腰抬头对上边伯贤的眼睛-


“哟,今天你倒是舍得出来了?”


“你就不怕我输?”


       答非所问,偏生你明白了边伯贤话里的意思-


“生在这样的家族里,我学的第一课就是永远不要将希望寄于在某个人身上。”


       你说的认真,要不是边伯贤看到了你身侧微微颤抖的双手,说不定就相信了你的这番说辞-


“在结局未定之前还是别把话说的那么绝对。”


        你当然知道边伯贤的实力远在其他王子之上,却没有想到他会将逆风翻盘做到这般极致。


       看着谈笑风生间就将全局掌握在自己手中的边伯贤,你毫不退缩的对上他看向你的目光-


“我是你的了。”


       没错,作为这场权力追逐赛的奖励,你的选择只能是最后的胜出者。


       所以几乎是毫无疑问的,在所有人的祝福下,你成为了边伯贤的未婚妻。


       按照惯例,你们的婚礼定在了三个月之后。只是作为新王,边伯贤可不屑于墨守成规,大手一挥就将你们的婚礼提前了两个月。


       虽然只有一个月的准备时间,但是边伯贤却是给了你一场空前盛大的婚礼,看着处处透露着细节的布景,你在婚纱的掩盖下悄悄牵住边伯贤的指尖-


“辛苦了,我亲爱的丈夫。”


       感受着指尖的细腻触感,边伯贤灵巧的握住你的手而后十指相扣,在所有人的注视下,宠溺的俯身蹭着你的鼻尖-


“我辛苦前半场,后半场就辛苦你了。”


       夜已深,浴室雾气氤氲,边伯贤看着怀里被折腾倦了的你,贴心的帮你擦拭着身子,视线触及你雪白肌肤上的潋滟痕迹,眼神微黯。


        娇嗔从唇齿间泻出,象征着又一场欢愉的开始。起伏之间,你听到边伯贤对你说-


“你无法左右你的人生,那我便成为你唯一的选择。”


“你始终是我追逐野心的尽头。”

评论

热度(6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