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味凡凡子

脑洞大开型选手,谢谢大家喜欢我的文字!!!
vb:草莓味凡凡子(部分内容会发在这个号上边)

【边伯贤✖️你】边BOSS的专属设计师

        你是prive的一名设计师,和其他同事不同的是,能使唤你的只有你的顶头上司边伯贤,自然的,每当你有什么想法的时候总会和他交流。


       而边伯贤也是一个很有想法的人,你们的思想总能在不断碰撞当中达到同频共振,所以某种意义上来讲,你们互相成就了彼此。


       只是边伯贤突然毫无征兆的就消失在了大众眼前,连你这个专属于他的设计师也失去了他的消息。


       没有了合适的交流对象,你觉得自己曾经源源不断的灵感就像是一夜之间干涸了一般,你逐渐变得颓废,逐渐对任何事情都无法提起兴趣。


       只是你也需要生活,所以整理好自己的心情,你就擅作主张的摘除了边伯贤曾经在你身上贴下的专属于他的标签。


“你真的决定好了吗?”


        你看着眼前试图劝导你的组长,无奈的耸了耸肩,而后略显无奈的回答道-


“组长,我不是不等BOSS,我只是不想继续浪费时间了。”


        虽然重新开始工作的过程有点艰难,但好在最后你还是说服了组长,并且很快就接到了新的任务。


        看着眼前的男人,你挂上礼貌的微笑,伸出手来表示自己的友好-


“您好C先生,我是您本季度的专项负责人。”


“能和老师合作是我的荣幸。”


        指尖传来温热的触感,你下意识的反感这样的肢体接触,尴尬的将手抽出,说着虚假的违心话-


“C先生也很优秀。”


“那就期待我们的思想碰撞了。”


        结束一天的工作,你算是对于如坐针毡这个成语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想起今天费劲的交流过程,你不禁有些怀念和边伯贤一起工作的日子,长叹一口气整理好自己的东西就准备回家。


       只是你怎么都不会想到,边伯贤会突然出现并且还把你堵在了楼道里-


“你不乖。”


       三个字落下,委屈瞬间涌上心头,你泄愤一般的在边伯贤的肩膀上轻咬一下-


“明明是你一声不吭的失去了联系。”


“对不起,我只是没有想到会需要这么久。”


       边伯贤着急解释,丝毫没有发觉此时你们两个人之间的距离有多么的近-


“我不许你喊别人boss。”


       笃定的语气像极了执拗的小孩子,你忍不住附和道-


“我的BOSS无人替代,我的灵感也只为你而生。BAEKHYUN永远都是我的King。”


       暧昧的因子逐渐发酵,你们借着夜色的掩护拥吻,意乱情迷之时,包中的钥匙掉落在地上,清脆的声音将你的理智勉强拉回,下一秒就是边伯贤更加猛烈的攻势-



“Dear Queen, we can stay up all night.”

评论(1)

热度(7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