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味凡凡子

脑洞大开型选手,谢谢大家喜欢我的文字!!!
vb:草莓味凡凡子(部分内容会发在这个号上边)

【边伯贤✖️你】“收了你的枫叶,那我便会生生世世将你寻到,娶你为妻。”

        有缘人能逆转时空回到过去。这听上去像是无稽之谈,可是对于濒临绝望的人来说也算的上是一丝慰藉。


        数不清这是你住进医院的第几天了,只记得窗外的树枝从光秃秃到绿意盎然再到金黄一片。


“小家伙,要出去走走吗?”


        熟悉的声音从身后传来,你笑着回头-


“今天边医生值班吗?”


“最近的天气不错,你应该会喜欢。”


        边伯贤没有回答你的问题,顺着你刚刚的视线看向窗外的枫叶-



“这棵枫树落了很多叶子,拿来做书签应该不错。”


“好啊。”


        你没有拒绝,拿起外套披上,跟着边伯贤一起来到了楼下。


“其实最近我好很多了,边医生不用太担心。”


        你看着脚下鹅卵石铺成的小道,感受着从脚心传来的痒意,酥酥麻麻的竟然蔓延到了心房。


“这片怎么样?”


        你蹲下身子捡起一片枫叶挡在眼前,阻隔了你们之间的视线交汇,也挡住了你眼里的欢喜-


“边医生,你会做书签吗?”


“会。”


“那这片枫叶就暂时拜托给你了,下次治疗的时候我应该就能见到枫叶书签了吧。”


        你明明笑的很开心,可是却挡不住心里莫名的悲伤,大概那个时候你就已经有预感要出事了吧。


       窒息的感觉总是来的很突然,深夜里你蜷缩着身子,手指紧紧抓着胸口的衣服试图张大嘴巴来呼吸,却发现只是徒劳。


        你伸手想要去按床头的呼叫铃,却不小心从床上摔落在地上,你当时似乎看到边伯贤从门外冲了进来。

    

        只是视线开始模糊,意识开始逐渐消散,你想你大概是要死了吧,但是你又能听到耳边嘈杂的声音。

 

        他们说着什么抢救无效,死亡时间以及默哀,真是可笑,你明明都听到边伯贤说他喜欢你了。


        是啊,他说他喜欢你,说你下辈子可不可以等等他,说他会娶你,原来你真的死了啊。


        边伯贤看着手术台上已经没有生命体征的女孩,只觉得整个世界都快要崩塌,他像个疯子一样大吼着让其他人离开,而后颓废的滑坐在地上-



“小骗子,明明我还没有把书签给你,你怎么就先离开了呢?”


        边伯贤笑着拿起手术🔪在手腕处轻轻划了一道,大片的鲜艳在地板上蔓延开来,像极了枫叶的颜色,边伯贤突然就笑了。


        周围的环境天旋地转,等到边伯贤再睁开眼睛的时候,入目的就是少女一身红衣,几乎和一树枫叶融为一体的画面。


       下意识的喊出一个陌生的名字,下一秒就不受控制的跑过去把她拥入怀抱-


“小家伙,枫叶可当定情物,我收了你的枫叶,便是生生世世都要寻到你,娶你为妻的。”




凡子碎碎念:很想听听大家对这篇随笔的看法(◦˙▽˙◦)

评论(1)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