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味凡凡子

脑洞大开型选手,谢谢大家喜欢我的文字!!!
vb:草莓味凡凡子(部分内容会发在这个号上边)

【边伯贤✖️你】边影帝的追妻路(四)

        不得不说,边伯贤的影响力的确惊人,所以在他公布和你的恋情没有多久,和你们有关的词条就冲上了热搜榜前排。


      而作为话题中心的你和他此时此刻正坐在休息室里,一人一部手机翻看着自己评论区的言论--


“啧啧啧,你的女友粉竟然这么多。”

  

      看着自己评论区的一些无脑发言,你眉毛微微上挑,笑着把手机熄屏扔在桌上,双手环胸等着边伯贤看完。


      所以边伯贤放下手机的时候,看到的就是你一副悠哉游哉地模样,想起刚刚自己看到的那些恶意发言,不知道为什么,心里竟然有些愧疚--


“抱歉啊,我这样做似乎给你造成了一些困扰。”


       难得听到边伯贤说出道歉这两个字,你把悲伤的事情都想了一遍还是没能压制住上扬的嘴角--


“想不到你竟然还会有这样的觉悟,罕见呐边影帝。”


        边伯贤没有想到你的关注点竟然在这里,好笑又无奈的起身走到你面前,俯身和你平视。俊男美女郎才女貌,这本应该是很唯美的画面,当然如果边伯贤没有伸出手指弹你脑门的话--



“嘶-边伯贤你干嘛!”


       额头传来一阵钝痛,你惊呼出声,杏目微瞪。只是这副模样落在边伯贤眼中却又是一番风景,惹得他心尖颤动。单手锢住你的后脑勺,继而就吻了上来。清冽的气息充斥你的周身,莫名让你感到心安。


       额头相抵,你看着近在咫尺的边伯贤,突然就笑了--


“边伯贤,你怎么这么好看呢?”


“所以你喜欢我吗?”


       俗套的文字游戏,你伸出指尖在他心口轻点几下,给出模棱两可的回答--


“喜欢吧,毕竟没有人能拒绝好看的皮囊。”


                     -时间分割线-


        因为边伯贤那条消息发布的突然,所以很多事情完全都超出你的预料,就像现在你看着门外扛着长枪大炮的记者们,忍不住咽了咽喉咙,和自己身旁的小助理面面相觑,气氛一时间有些尴尬--


“要不咱们等等边伯贤?”


       虽然这个时候说这句话显得很没有骨气,但是你想不到更好的解决办法了。而说曹操到曹操到,你的话音刚落,边伯贤的声音就从身后传了过来--


“本来就得等着我一起离开才对嘛,你非要自己先走。”


       被抓包的感觉,你下意识地缩了缩脖子,身侧落下阴影,下一秒你的手就被边伯贤拉了过去--


“走吧,看看你的男朋友是怎么处理这些问题的。”


       这话听上去普信又臭屁,但是边伯贤盯着这张脸却又没有违和感。就是你走神的这么一会功夫,边伯贤已经拉着你走出了大门,一瞬间,记者们就宛如饿狼一般围了上来--


“请问二位现在公开恋情是单纯为了炒作?还是私下里你么已经在一起很久了,今天才公开呢?”


       单单就是这么一个问题就已经把你问住了,你忍不住拉紧边伯贤的衣袖,就感觉到他轻轻捏了捏你的手心,然后淡淡开口回答--


“只是今天觉得火候到了,所以我就表白了。”


       算不上正面回应,却是引起一片哗然声,紧接着就是更多的问题抛了出来--


“那二位此时公开恋情就不怕耽误自己的发展吗?”


“网上关于你们已经同居的传闻是否是真的呢?”


       边伯贤就拉着你站在人群中央,等到记者问完所有的问题之后他才又继续开口--


“至于会不会耽误我们的发展,这个问题我各位完全就是多余的担心,因为我很清楚我的粉丝们支持我是因为我带给了他们值得喜欢的作品。”


“再者就是同居,虽然我也很想加快我们的发展速度,但是很显然顺序乱不得,有任何消息我们也会第一时间告知各位的。”


       说完这些之后,边伯贤就不在多做停留,揽着你的肩膀就径直走上了他的保姆车。


                            -场景转换-


         车子稳稳停下,你扭头看向边伯贤,手指绞在一起踟蹰着不知道该说些什么。看着你的表情,边伯贤也来了兴趣,往前一凑对上你的眼睛--


“你是不是有话跟我说啊?”


       骤然拉近的距离,你呼吸不禁乱了一拍,大脑一片混乱,紧接着就不受控制的对着边伯贤的嘴唇吻了上去。

       蜻蜓点水浅尝辄止,不等边伯贤反应过来,你就拿过自己的手包打开车门跑了下去,留下边伯贤看着你的背影,摩挲着自己嘴唇不由自主地露出痴汉笑--


“我这算是被强吻吗?”


      

评论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