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味凡凡子

脑洞大开型选手,谢谢大家喜欢我的文字!!!
vb:草莓味凡凡子(部分内容会发在这个号上边)

边影帝的追妻路(七)

第六章怎么都发不出来,大家如果想看的话可以去vb上看,虽然但是好像没什么关键内容。


     一个月后,你和边伯贤的这部剧正式杀青,杀青宴结束之后,你们俩站在酒店门口,看着天上零星的几颗星子,都非常有默契的没有打破此时的沉默--


  “我们的梦是不是该醒了?”


  像是在说服自己,又像是长久伪装之后的释然,你收回视线看向边伯贤,冲着他伸出手--


  “合作愉快。”


  “合作愉快?”


  边伯贤似乎被你这番说辞气的不轻,怪不得他总觉得今晚的你有点奇怪,原来问题出在这里--


  “你到时跟我说说,我们之间都有哪些合作?”


  “嗯?”


  “这部剧吗?还是说你觉得我们之间的恋爱本质上就是一场交易?”


  边伯贤每说一句话,就朝着你的方向更近一步,直到你的后背贴到墙上,他才伸手一把按在你脸侧的墙壁上--


  “回答我的问题。”


  边伯贤的一字一句都落在你的心上,你拼命想要说服自己不要多想,不要往自己脸上贴金,可是心底的答案呼之欲出,你到底还是放弃了挣扎,所以你对上边伯贤的眼睛,而后主动亲了上去。


  两唇相接,边伯贤愣了一瞬才反应过来,嘴角上扬,单手揽过你的腰身,另一只手扣住你的脑后勺就加深了真正意义上属于你们的“初吻”。


  雪花应景的飘落,落在你们的头发上,倒是有了白头偕老的既视感--


  “从始至终我都没想过骗你。”


  “喜欢你是真,想和你结婚也是真。”


  虽然边伯贤很想在这个时候跟你求婚,但是什么都没准备的求婚未免也显得太过于草率,所以他只能俯下身子和你鼻尖相抵,许下承诺--


  “因为我认定了是你,所以一直都只会是你。”


  “边伯贤,结婚吗?”


  你当然知道边伯贤想说些什么,也知道他在顾虑些什么。既然这样的话,那就你来主动一次吧,所以你又重复一边--


  “边伯贤,结婚吗?”


  “不是说想养我一辈子吗?我不想努力了,所以,你养我吧。”


  莫大的喜悦涌上心头,边伯贤开心的就把你抱了起来--


  “当然要结婚了!”


  -时间分割线-


  直到走出民政局,你都不敢相信你和边伯贤就这么领了证,看着手里的两个小红本本,抬高放在阳光底下左看右看怎么都觉得不真实。


  “怎么?觉得这证是假的?”


  看着你的动作,边伯贤笑着走上前来一把揽过你的肩膀,而后伸手就把你手里的结婚证拿到了自己手里--


  “货真价实,现在,你是我的,我也是你的。”


评论(4)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